English

北京板块

2000-11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二北京板块仍表现为个股行情,走势较强的仍为重组股和部分庄股。高科技股走势较平稳。下跌股票多于上涨股票,上涨股票22只,下跌股票26只。其中涨幅居前的为北京城建(+7.67%)、北人股份(+5.52%)、北京化二(+3.52%)、ST京天龙(+2.56%)、五矿发展(+2.47%)。其中北京化二继周一向上突破后,再创新高,该股近期强势特征较为明显,显示主力实力较强,后市值得关注。另外,周一涨幅居前的股票五矿发展、北人股份也继续走强。五矿发展和北人股份前期走势均较强,高位强势横盘整理后,大有继续上攻的要求,后市还有上行空间。周一走势较强的中水渔业值得继续关注,该股流通盘较为适中,上市后从未送配过股票,只是在1999年实施每10股派3元,目前该股公积金较为丰厚。从近期走势看,该股在探明底部后逐渐震荡上行,周一大幅上攻,周二强势调整,后市有创新高的可能,投资者可适量介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